顺驰中标天津奥林匹克中心配套区
 

  日前,记者从顺驰集团获悉,天津奥林匹克中心配套区招标圆满结束。经过评委对投标单位综合评分,由顺驰、天津信托、天津日报集团等三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17.515亿元,高出底价3亿元的报价,以及其坚强的资金保证、优秀的规划设计方案成功中标。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是中国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分赛场之一,天津奥林匹克中心配套开发地块将根据规划建设成为一个完善的现代化的综合区域,展示天津北方重要经济中心和国际化港口大都市的形象。天津奥林匹克中心配套开发地块作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的配套建设项目用地,因此对投标价格、资信、规划方案、资金保证程度等方面有特殊要求。此次投标分为商务标和方案标两部分,重点考察包括企业资质和开发业绩、标的额、资金保证和开发运作方式、规划方案等四个方面。由顺驰、天津信托、日报集团等三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在商务标和方案标中同时获得第一,以绝对优势夺得该地块的开发权。

  该地块位于南开区凌西道北侧,宾水西道南侧,体育中心西侧,堆山公园东侧,土地总面积为690亩。规划性质为居住和公建用地,规划居住总建筑面积不大于55万平方米,公建总建筑面积不大于45万平方米。据了解,该项目一期将于2003年底动工,全部工程预计2007年6月竣工。(王维波 傅彦彬)

稿源: 北京现代商报  2003-12-0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