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女人街” 期盼“新感觉”
 

  逛街,女人永远的话题,因为衣橱中永远少一件最美丽的衣裳,所以要不断的寻觅。在某一街,某一店,与那件衣裳的相遇就仿佛是情人的邂逅,一样的欢喜不已,一样的心动不已,这大概就是女人逛街的原动力所在,于是女人街就这样得让女人们热切地期待着。

  多少个缤纷灿烂的日子,多少个品味生活的女人,在城市里的那些花样百出、浓妆艳抹又五光十色的时尚小街上寻寻觅觅,走走停停、乐此不疲。于是就让我称这些小街为“女人街”吧,它的确收集了太多、太多女性的钟爱、惊喜、享受与牵肠挂肚,当然还有那份随意的心情!

  抑扬缠绵的歌声悠悠地清洗着女人们畅快的心灵,绚丽妩媚的颜色映照着女人们左顾右盼的眼神,难觅源头的暗香萦绕着女人们轻盈玲珑的身体,时尚艳丽的体验更加点燃了女人们消费的欲望!

  阳光是明媚的、空气是幽香的、色彩是跳跃的、心情是畅然的、感觉更是变换的!

  为了扮靓这个世界,上帝创造了女人;为了扮靓这些女人,SHOPPING MALL创造了“女人街”。

  衷心地希望可以在奥林匹克中心配套区的规划里找到女人们钟爱的那条“女人街”,因为女人是美丽的!因为美丽的女人期盼“女人街”!因为“女人街”也同样需要美丽的女人!

稿源: 天津日报  2003-12-22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