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地产频道  >  房地新闻  >  热点话题
关键词:
    新的宏观调控政策要求今后房地产要主打“小户型”牌,如何合理地利用居室内每一小块空间,做到既全面丰富,又做到重点突出,显然将成为相关购房人下一步研究的重点。小户型要想“小中见大”,最重要的就是要和“奢侈浪费”的风格说拜拜。由于小户型的居室面积相对较为狭小,在一个房间中可能包括起居、会客、学习等多种功能活动,这就需要对居室空间进行充分合理的布局。

    为此,编辑特意制作了本期专题,希望可以将“小身材大印象”的理念传递给选择小户型的年轻人。小空间也可以有大智慧,我们一起来让有限的居室空间变得更大吧!
·金九银十北京卖房2.8万套 购房者偏重小户型
·年轻夫妇买房首选小户型 选成熟地段小两居
·加息不断房贷压力大 专家建议买小户型
·新楼盘亮相天津秋季房交会 小户型仍是王牌
·2007天津秋季房交会90平米以下小户型抢眼
·80后渐成买房主力 小户型是年轻人首选
·天津力推中小户型 开发商如何精耕细作
·供应量不足25% 天津小户型年内将依旧紧俏
·津时尚一族小户型需求调查:小房子大幸福
·京小户型年底扎堆供应 五环外占了一多半
·津华明、双港新家园经济适用房启动 主推小户型
·专家:中小户型将成主导 精装项目明显增多
·津二手房交易会小户型低楼层受宠
·天津市区小户型紧缺 买房如买菜场景再现
·天津楼市:中小户型成主流 房价涨幅不大
·家居收纳:独特的空间美学
·折叠家具的内涵
·巧妙装修小户型
·小户型要使用轻装修原则
·小户型装修:开“源”节流三法则
·小空间变大 用视觉误差让小户型“长大”
·利用错落色彩让小空间“变大”
·专家教你合理用空间让小空间大换身
·怎样在小空间内设餐厅
·折叠家具让家收放自如 节约空间方便贮藏
·小户型绝配创意沙发床
·小户型应该怎么装修设计与选择沙发
·卧室热门收纳容器争宠
·家居收纳日用单品大集合
·小户型六条装修设计秘诀 小空间生活更丰富
·折叠家具日用小贴士
·家居收纳绝招大比拼
·小空间演绎卫浴间的风格潮流
·折叠家具之享受乐趣节省空间
·40平大文章 3招小居室偷出大空间
·教你几招让家居空间的环境最大化
·四个创意巧妙增加小厨房弹性
·小居室变身大空间的11种可行方案
·妙收拾 让客厅增大一倍
·蜗居也精采 小空间大活用的4大搭配技巧(图)
·小户型装修秘诀
·50平小户型给你大气感觉
·小户型装修有绝招 小空间能造大肚量
·4种装修常用的节省空间设计
 
    想要拥有一个明亮宽敞的通透客厅,线条简单的多功能家具是必不可少的。选择这样的家具一定要注重实用性。一些体积过大、形状怪异的家具不一定是收纳的帮手,不适合有效收纳,在客厅里选一款收放自如的茶几,需要放置物品时抽出来使用,不需要更大面积的时候又可以收回去。这对空间的利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08年客厅流行趋势
50平简洁小户型客厅
90平小户型客厅
创意性小户型客厅
 
68平小户型提升空间感
小贴士:1.善用空间增加收纳场所。 2.创意利用小型收纳道具,收纳装饰两不误。 3.分门别类放置物品,养成物归原处的好习惯。 4.购物前要思考物品使用长久性,要做到物尽其用
    卧室不宜太大,空间面积一般15~20m2左右就足够了,必备的使用家具有床、床头柜、更衣橱、低柜(电视柜)、梳妆台。如卧室里有卫浴室的,就可以把梳妆区域安排在卫浴室里。卧室的窗帘一般应设计成一纱一帘,使室内环境更富有情调。色彩应以统一、和谐、淡雅为宜,对局部的原色搭配应慎重,稳重的色调较受欢迎。
卧室舒适色彩搭配法则
58平小户型卧室
43平装出豪宅味道
40平小户型高效利用
 
风格迥异极品卧室
小贴士:墙壁约有1/3的面积被家具所遮挡,而人的视觉除床头上部的空间外,主要集中于室内的家具上。因此墙壁的装饰宜简单些,床头上部的主体空间可设计一些有个性化的装饰品,选材宜配合整体色调。
 
    厨房设计的最基本概念是“三角型工作空间”,所以洗菜池、冰箱及灶台都要安放在适当位置,最理想的是呈三角形,相隔的距离最好不超过一米。在设计工作之初,最理想的做法就是根据个人日常操作家务程序作为设计的基础。厨房首重实用,不能只以美观为设计原则。总之,厨房装修需要方方面面全盘考虑到,这样您最终会拥有一个满意的厨房 .... >>> 详细
给房子留白让空间自由
厨房:U型工作区
50平小户型大气厨房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
 
开放式厨房样板间
小贴士:1.厨房的家具、设计要依主人身材而定。2. 内部设计的用料必须易于清理。 3.厨房燃气灶台的高度,以距地面700mm为宜。 4.厨房的装饰设计不应影响厨房的采光、通风、照明等效果。
    除了巧选节约空间的卫浴设备,也可以通过别的手段从视觉上“扩大”空间:方法一,小空间装上大镜子,通过大面积玻璃的反射来起到“增大”空间的效果;方法二,选择亮光色彩,一般白色的墙面运用较多,也可以选择浅色亮光面的马赛克,不管是自然光或是灯光的照射,亮光马赛克的反光会增大浴室的空间感.... >>> 详细
卫生间里的干湿分区
完美卫生间
卫浴间的风格潮流
小浴室样板
 
美丽浴室
小贴士:在小空间的浴室内,浴室柜的吊柜可以做成镜柜的形式,关上门是面镜子,打开门就是一个收纳浴室用品的柜子,位置可以安装在面盆的上方,一点也不会因柜子本身的厚度而占用浴室宝贵的空间。
 
    小户型零居具有狭长、一侧采光较少、厨卫面积小以长方形为主、储物空间小等特点,因此,小户型零居设计的难点在采光通风上。如果采取隔断形式,很容易造成明显的光源暗区,通风和采光效果都不好。为解决光源暗区,可考虑通过采用人工光源、隔断的通透性或棱形、凹槽的镜子来分散、反射光源。最好不要用大面的平面镜,容易形成光点而且也不一定美观。
经典小户型书房
功能美观兼备
楼梯巧妙设计
漂亮儿童房
 
时尚玄关
小贴士:空间小,可以利用各种设计手法扩大其视觉效果,为了不让居室看起来拥挤、局促,家具的占地面积应该在地板占地面积的三分之一左右,至少应该控制在四成。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