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交会上优惠最大力度竟达65折

 


  与前几届房交会不同,今年的春季房交会上不少开发企业都打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促销政策,其中力度最大的项目给出了6.5折的购买优惠。

  从此次房交会现场了解到,不少参展企业的在售项目都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小到现场成交赠送液晶电视、物业优惠,大到售价6.5折优惠,还有不少项目都在展会期间推出了1%至10%之间不同幅度的优惠政策。首创、万科、金地、阳光鑫地等异地开发企业和金厦双盈等本地知名地产商都在房交会上打开了久违的让利场面。

  大批量的产品优惠在本市地产业已经多年未见,而像6.5折这种优惠幅度在天津房地产市场几乎是前所未有的。对于这些诱人的优惠销售,购房者则呈现出冷热两种不同态度。在对现场购房者的随机采访中,部分购房者认为让利活动可以让购房者在选择几个条件接近的项目时找到更加划算的产品。也有些购房者表示房屋属于大宗消费品,适当的价格让利可以让购买者得到更多实惠,也可以帮助商家尽快完成销售,属于双赢之举。

  开发企业方面对于加大优惠幅度的做法则各有各的考虑。一些市区项目由于周边的学校、医院、购物等配套设施并不出众,今年以来市场成交量的持续走低让其后期销售开始面临压力,由此对于一些常态产品加大优惠力度也是减轻销售压力的一种方法。还有些异地品牌项目,由于借助品牌优势初始售价透支了部分升值潜力,因此在市场回落的背景下也选择了以加大优惠的方法助推项目经营。另外,还有些地段距离市区较远或区域开发很不完善的项目则希望借助大幅度的优惠来吸引购房人群。例如此次打出6.5折优惠的锦绣香江项目,其位置坐落在宝坻区津蓟高速附近,属于刚起步的新城区域,周边的很多配套设施都不完善,虽然其销售面对京津地区人群,但本市市区购房者对于该区域还并不熟悉和认可,因此开发商一方面希望能吸引更多市区购房者到此置业,同时更加希望此举能够迅速加热该地块温度。

稿源 :来源:每日新报  编辑 : 刘佳
 
阳台
玄关
卧室
卫浴
书房
饰品
楼梯
流行色
客厅
建筑
家具
风格
儿童房
厨房
餐厅
 
天津各区县每日房价一览表
08年4月27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6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5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4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专题:"走进新蓟县"大型地产论坛
专题——中海地产公司
2008天津购房俱乐部
2008年春季房交会网络版
专题: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
中新城上城项目销售总监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富力城总经理张璇畅谈装修
金地天津总经理助理李飏
第一太平戴维斯市场研究部王朋
"房交会访谈"-天房美域项目经理
"房交会访谈"-中新城上城销售经理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3.15特别节目——诚信地产在行动
潘石屹:从"无拐论"到"百日剧变"
访问推广部经理杨卓
刘小婷:责任地产成就品质生活
访问大地12营销部经理王选峰
富水一方销售经理张旭访谈
销售顾问张宾访谈
万科降价实属“被逼无奈”
津房地产管理体制将有重大变化
“浪讯手机报”首期资讯
揭秘各大房企高管年薪
雅戈尔欲进军房地产界
万科批判之一 王石想干嘛
现金为王
鼠年地产属鼠
天津地产新公共平台
天津小户型今年将放量
2008国家房地产宏观走势分析
看未来房地产形势
外籍工作人员看滨海新区发展
房地产的形势和判断
从城市的角度看未来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