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交会:心智营销还是购房实惠?

 

  2008天津春季房价会已于今天上午在天津体育中心隆重开幕,81家企业汇聚于此,共推出各类房屋1273.08万建筑平方米,其中商品房参展项目68个,面积950.71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房项目5个,存量房35589套。

现场大秀促销 心智营销还是购房实惠?

  全国楼市近况低迷,记者今天在天津房交会现场了解到,部分天津项目也不约而同的开始了优惠活动:

  柳兰花苑(价格户型热评):均价3200元/平米,房价会期间有一个点的优惠;

  凤凰小镇(价格户型热评):一次性付款给与两个点的优惠;

  金玖家园(价格户型热评):优惠三个点;

  社会山(价格户型热评):在房交会上推出“无差价楼层”优惠活动;

  浙商大厦(价格户型热评):首次进驻地产市场也是首次进驻天津市场就在房交会推出“倍速卡”优惠活动,自订购之日起直至开盘,每天积分增加费用房款相应每天减少88元;

  城际美景(价格户型热评):推出购房赠送液晶电视活动;

  万科:的“青年置家计划”也选择在这个时间推出,套餐更是包括低首付20%、低利率下浮15%的置业套餐!

  开展优惠活动的项目多为近郊区域楼盘,各类“新概念”、花样翻新的优惠活动的背后,究竟是开发商心智营销还是老百姓的购房实惠?

旅游地产1780元“眼球价”

  房交会中,外地开发商中更不乏外地开发商携外地项目参展,威海、烟台多个海景项目与天津购房者见面,旅游地产火爆有余,1780元/平方米的“眼球价”,现场免费看房车,大打景区牌,主力客户为中老年人养老需求!相比本地项目的精致气息,海景房的楼书和展位更加风情!也许海景房的美,徐徐的海风,交相辉映的海光山色早已成为生活在喧嚣城市人一种居住理想!据了解,还有一些本地开发商在国内一些旅游城市物色适合地块,并陆续开发,预计年内就将在本市掀起一轮旅游地产的新高潮。同时,现场也听到一些曾经购买海景房的抱怨“房产商喜欢说自己的楼盘可以看海景。可等你实地考察后才发现,这里离海还远着呢”“位置图上号称楼盘濒海且可以听到涛声,可事实上却是一眼望不到海”,希望我们今天的参展项目是名副其实、环境宜居的海景房!

地铁上盖的美 如何借鸡下蛋?

  房交会现场推出多个地铁上盖的综合体及纯住宅项目,老城厢金盛国际“双地铁”上盖、红桥区逸都·城市岛地铁上盖综合体、假日国际即将建在南京路上的交通枢纽的上盖!假如天津地产物业也能做的如上海、深圳般,将地铁沿线的物业发展起来,通过整合各种资源实现“借鸡下蛋”,按照“地铁上盖物业铁定增值”定律,天津地铁上盖项目肯定会再上一个台阶,地铁综合体的大规模开发,也将会使中心区商业价值向居民区辐射,便捷的交通不仅带来的是置业的变革,也将形成特有的地铁式生活网络!

稿源 : 搜房网  编辑 : 刘佳
[发表评论]
 
阳台
玄关
卧室
卫浴
书房
饰品
楼梯
流行色
客厅
建筑
家具
风格
儿童房
厨房
餐厅
 
天津各区县每日房价一览表
08年4月27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6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5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08年4月24日天津各区县房价
专题:"走进新蓟县"大型地产论坛
专题——中海地产公司
2008天津购房俱乐部
2008年春季房交会网络版
“支持奥运 建设天津”免费送车贴
中新城上城项目销售总监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富力城总经理张璇畅谈装修
金地天津总经理助理李飏
第一太平戴维斯市场研究部王朋
"房交会访谈"-天房美域项目经理
"房交会访谈"-中新城上城销售经理
访谈:房地产税制改革
3.15特别节目——诚信地产在行动
潘石屹:从"无拐论"到"百日剧变"
访问推广部经理杨卓
刘小婷:责任地产成就品质生活
访问大地12营销部经理王选峰
富水一方销售经理张旭访谈
销售顾问张宾访谈
万科降价实属“被逼无奈”
津房地产管理体制将有重大变化
“浪讯手机报”首期资讯
揭秘各大房企高管年薪
雅戈尔欲进军房地产界
万科批判之一 王石想干嘛
现金为王
鼠年地产属鼠
天津地产新公共平台
天津小户型今年将放量
2008国家房地产宏观走势分析
看未来房地产形势
外籍工作人员看滨海新区发展
房地产的形势和判断
从城市的角度看未来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