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天津的行政区域图好似一匹骏马,骏马昂起头的地方,就是蓟县。近来,天津的各个区县都在寻求自己的区域优势,试图打造热点中的热点。蓟县当然也不例外,因其先天的地域优势,北方少有的秀丽风光和独特的人文底蕴,蓟县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由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和天津市蓟县房管局共同主办,《TOP天津房地产》杂志与新浪天津房地产一同协办的推动天津区域力量之走进蓟县论坛在蓟县静寄山庄隆重举办,从全新的角度探讨蓟县区域发展空间所在,并深入掘金蓟县区域价值 ......                                                    

 
 
视频:“走进新蓟县”大型地产论坛
     
 

具体流程:

 
5月29日
14:00  全体人员    天津:水上公园集合,专车接送
            北京:国贸中心集合,专车接送                             

(如自驾车前往,16:00准时在津蓟高速出口集合;16:30抵达龙泉山庄,安排房间,准备晚宴)

18:00   全体人员   晚宴(篝火晚会、演出) 餐后燃放烟花

5月30

6:30起床     7:00早餐

9:00—9:05 主持人    宣布开始

9:05—9:20 蓟县县委书记慈树成    讲话:全方位打造和谐新蓟县

9:20—9:40  天津市房管局领导   讲话: 区域地产力量带领天津快速发展

9:40—10:00  蓟县旅游局局长  讲话:大力发展旅游经济构建中等旅游城市

10:00—10:15   蓟县房管局领导  讲话:树立服务概念,共建美好家园

10:15—10:30   恒大集团领导  讲话:区域优势带领我们迅速发展

10:30—10:45  绿地集团领导    讲话:发挥区域优势,打造“中华文化硅谷

10:45—11:00    万事兴集团董事长  讲话:带领蓟县地产蓬勃发展

11:00—11:30    答记者问    媒体记者提问

11:30-11:35    主持    主持人宣布结束

12:00    全部与会人员    午宴正式开始

14:00    全部与会人员    前往盘山景区,俯瞰项目,游览景区

16:30    全部人员    返回天津、北京

 
 
政府部门
1、蓟县政府领导
  与会专家
2、蓟县房地房管局有关领导
天津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
3、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有关领导
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卢卫
4、蓟县旅游局局长
匡形国际建筑规划设计师 吴磊(滨西法尼亚大学建筑规划讲师)
5、蓟县招商办公室主任
 

  2008年1月,绿地集团加速全国化拓展,成功竞获天津市蓟县一幅1481亩的土地,规划打造世界级复合型文化城——天津盘龙谷文化城项目。同时,绿地集团也与河北廊坊香河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在香河县打造华北民用进口商品自由贸易及综合功能配套区项目。获得这两个大型产品项目,不仅使得绿地集团成功进入环渤海地区,同时将使其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产品线进一步完善,为绿地集团完善区域和产业布局、成为全国综合性地产企业领跑者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此次获得的两个项目中,盘龙谷文化城项目位于天津市蓟县盘山5A级风景区西侧,毗邻京津两大都市。项目由绿地集团和华人文化集团联手打造,计划用5到8年的时间,建设150至200万平方米的文化产业设施,引进1500家企业,导入6.5万人口,提供4.5万个就业岗位,实现年产值百亿元的经济规模,以影视、音乐、艺术、传媒四大产业为内核,把该项目建成“国际一流、亚洲领先、中国第一”的世界级复合型文化城,成为环渤海经济圈文化产业中心和亚洲重要的文化产业集聚区。

  其中,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77.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将启动综合型观礼剧院、传媒总部基地、超5星级山地度假酒店、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等。

访
 
 
 位于天津蓟县,盘山风景区以南,距北京国际机场60公里,距天津115公里,交通优势明显。拟打造成面向天津、北京消费群体的原生态高尚人居社区。

 
 
 桃花园·山澜乡韵住宅小区位于有天津市后花园之称的蓟县县城北部,小区北靠绿树掩映、空气清新的府君山国家地质生态公园,南望景色秀美、风光宜人的翠平湖,是天津万事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兴建的一处具有旅游度假特色的档次和品位较高的住宅小区。
 
 
 天一绿海位于蓟县城关宝塔路东侧,一期揽秀组团占地18万平方米,预计2008年6月开盘销售,产品分为叠拼和板式小高层两种产品。其中叠拼共66套,户型面积184平方米至208平方米之间,多层共308套,户型面积70至120平方米之间...
 
 
 盘龙谷文化产业城位于环渤海经济圈核心腹地,天津蓟县盘山国家5A级风景区西坡五盆沟通区内。项目西距北京市53公里,南距天津市区110公里,东临唐山市100公里,北到承德市200公里。京津地区的大发展必将会为本项目提供人流、物流和信息流保障。
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

天津市蓟县房管局

《TOP天津房地产》杂志
新浪天津房产
天津宇霖广告有限公司
天津龙云飞广告有限公司
新浪天津房产 北方网
《TOP天津房地产》《大公报》
 
 

 
 
      蓟县位于京、津,冀之腹心,南距沧溟,西连太行,东放碣石,北负长城。古来为兵家所必争。
       蓟县历史悠久,有着灿烂的古代文化,境内有八千多年前新石器时代和四千多年前商周时期的文化遗存,有两汉、唐、宋、辽等朝代的遗迹。《三国志》、《资治通鉴》、等史书中多有记载,《水浒传》中蓟州被描写为主要人物活动地之一。
 
      蓟县投资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完善。京哈、津围公路和京秦、大秦铁路等交通动脉横纵贯穿;华北大型火力发电厂--盘山发电厂坐落境内;邮政电讯网络通联全球;海关、金融、保险、文化、卫生等服务机构健全完善;经济开发区、绿色食品示范区、旅游度假区、商贸服务区、居民生活区服务功能齐全。完备的城市载体功能,优惠的投资政策.....
 
      蓟县自然风光秀丽,名胜古迹众多,现已形成盘山、黄崖关长城,翠屏湖、县城古文物、中上元古界地质剖面、九山顶、梨木台、八仙山和九龙山等一批重点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其中黄崖关长城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盘山列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上元古界地质剖面被国务院批准设立为国家级地质公园,八仙山列为国家级原始次生林自然保护区,九龙山列为国家森林公园。

Copyright (C) 2000-200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