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地产频道 > 活动专题 正文
 
  2008年,天津的婚房市场蓬勃发展,许多楼盘都推出了主打婚房的招牌。9月19日,历时3天的天津首届婚房展在银河广场开幕,共有将近20家房地产开发商携30余个楼盘百余种婚房产品参加,并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参与。作为购房最主要的刚性需求,可以说,2008年所卖出的房子,有相当大一部分是源自于即将不如婚姻殿堂的年轻人。盘点2008天津楼市,婚房不可或缺。
 
 
项目名称:
中新城上城
地址:南开区北马路、城厢东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
  中新城上城的规划理念为:克隆一个纽约上城到天津,世界经典之作!York有2000多年历史,美国人民把NewYork建成世界中心却用了很短的时间,中新集团开发老城厢则投入了上百亿,仅土地转让就高达50多亿,堪称天津单宗土地交易之最,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城市中心集中开发用地。
相关链接:
 
项目名称:
远洋新干线
地址:东丽区空港物流加工区中心大道与东七道交口
 
项目简介:
  “天津远洋新干线”项目位于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中心大道东侧,东七路北侧;距离高尔夫球场500米。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其公建项目约为6.7万平方米,容积率:公建部分容积率不到1,住宅部分容积率约为2;绿化率公建部分绿化率大于35%,住宅部分绿地率大于40%。
相关链接:
 
项目名称:
万科假日润园
地址:西青区中北镇外环线新津杨公路以西1.5公里处
 
项目简介:
  万科假日润园是天津万科西部又一力作,首度区域深耕的作品。可见,万科对西部新城前景的看好,同时,万科。假日润园是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在城市社区的首次全面应用,值得期待生活升级版产品,值得期待的全新生活体验。假日润园首期开发以10-18层小高层为主,属于全精装、低密度大盘。
相关链接:
 
项目名称:
华厦津典
地址:河西区梅江居住区友谊路和珠江道交口
 
项目简介:
  华厦津典约50万平米的社区规划,以国际水城的规划形式将开放、融合、文明、舒适应用其中,以100条水街环绕其中、彻底抛掉水泥丛林的压抑感,达到户户临水超越性设计。与世界开放形水上城市不同的是,华厦津典的楼体并非整体的矩阵式排列。
相关链接:
 
项目名称:
万科魅力之城
地址:东丽区津塘公路轻轨开发区站北侧(外环外2.5公里)
 
项目简介:
  万科魅力之城项目是万科在天津市东部开发的住宅项目,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北侧,天一mall地块内,与轻轨东丽开发区站零距离。项目分三期开发,三期总占地17.7万,建面25.8万,总容积率为1.46,出房率平均约在80%以上,绿化率40%,车位比1:1,总户数为2276户。
相关链接:
 
项目名称:
融科金月湾
地址:河东区津塘路与月牙河南路交口以南200米
 
项目简介:
  融科•金月湾坐落于河东区,北侧为津塘路,南侧为规划中的娄山道,西侧为东南半环快速路,东侧为月牙河南路,项目占地6.27万平米,建筑面积15.68万平米,建筑形式为12层到33层,70%为9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户型类别为一室/两室/三室,项目自身还配有商业配套设施。
相关链接:
 
项目名称:
领世深白
地址:津南区领世郡版块内
 
项目简介:
  领世深白延续了整个领世郡的北美风格,由领世郡初期的北美古典,逐渐过渡为北美现代建筑风格。摒弃了许多浮华的线脚装饰,在建筑外立面材料的使用上,将使用墙砖、高级涂料,以及木质装饰渗透建筑肌理当中,力求还原北美简约质朴且不失典雅高贵的建筑格调。
相关链接:
 
项目名称:
天保金海岸
地址:开发区第三大街与太湖路交口
 
项目简介:
  天保·金海岸遵循“现代而富于活力,宜人而亲和适居”的城市建设理念,创造出能集中体现城市的人文风貌、文化内涵和景观特色、展示滨海新区开放、创新、国际化都市的精神风貌的多样化都市建筑,并注重与周边地区开发建设的协调统一,在统一风格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区域的实际功能。
相关链接:
 
 
 
婚房装修禁忌
 
婚房混搭风尚
 
甜蜜婚房样板间
 
浪漫西式婚房
 
亲手打造绝色婚房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