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地产频道 > 楼市新房 > 楼市探盘 正文

 
南开腹地的静谧园林:融侨观邸
   融侨观邸项目现10号楼热销中,户型为86、89平米两室和124平米三室,均价21000元/平米,公积金优惠1个点,按揭优惠2个点,全款优惠4个点……详细内容
 
参考价格: 21000 元/平 开发商: 融侨置业
开盘时间: 2012年4月27日 入住时间: 2014年上半年
占地面积: 49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177000平方米
容积率: 3.00 绿化率: 40%
 
区域价值
 
    天津融侨观邸位于津门核心,繁华区域,南开区长江道与南开六马路的交口,东至南开六马路,南至长江道,北临天宝路,西临颂禹里校区。总占地面积约74亩,总建筑面积17.7万平米,项目产品涵盖洋房、多层、高层等70年产权的纯居住型公寓,以及一栋五星级酒店,一栋甲级写字楼,并建有3.9万平米的中央园林景观。
    融侨观邸是百亿房企融侨集团在津开发的第一个综合体项目,融侨集团集二十二年开发资源,携九城建设经验,始终秉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专注于精品项目铸造”的开发理念。
 
 
配套交通
 
配套  
 
 
【学校教育】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医药大学、南开中学、耀华中学、55中、50中学、育红中学、43中学、南开五马路小学、南开五幼、新东方学校
【周边医院】中心妇产医院、中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天津一中心医院、南开医院、妇幼保健
【商业环境】海光寺家乐福、白堤路家乐福、西湖道人人乐、二纬路人人乐、百脑汇、赛博数码、颐高数码、长江道汽配一条街、科贸一条街
【邻近银行】多种综合性商业银行
【其他设施】津河、长虹公园、南开公园、翔宇公园
 

南开中学
五马路小学
交通  
 
 
    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海光寺站、二纬路站,地铁2号线青年路站。共11条公交线路:12、600、800、905、952长江道站;3、503、609、631、646、858南丰路站。
 
 
 
项目规划
 
    融侨观邸位于南开区长江道与南开六马路交口,在南京路商圈、海光寺商圈、鞍山西道商圈、五金城商圈、鼓楼商圈环状合围之内;长虹公园、南开公园、翔宇公园近在咫尺;周边拥有地铁一号线及20多条公交线路,交通网四通八达;深厚的文化积淀,众多学府、名校汇集形成天津首个中央文教区;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开中学、南开五马路小学、南开五幼近为邻里,融侨观邸就屹立于这学府名门的环抱之中。

    在稀缺资源中传承建筑价值,在稀缺资源中孕育生活态度。在寸土寸的城市中心,融侨观邸却以3.9万㎡大尺度坡地造景学府精工园林献礼南京路沿线,为繁华中的静谧生活增添一份生动富饶的美景绿意。

 
 
公司品牌
 
    融侨集团是由著名的华人企业家林文镜先生于1989年创建,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集房地产开发、港口开发、物业管理、教育、酒店、商业等为一体的大型外商投资企业。集团注册总资本2亿美元,旗下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三十余家,员工5000余人。
   融侨始终秉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以“构建理想城市生活”为己任,专注于项目的科学决策,专注于企业的人本管理,专注于精品项目的铸造,专注于优秀企业文化的培植,专注于对国家社会的贡献,开发建设了一大批中高档住宅小区,形成了大盘精品社区系列、自然珍藏别墅系列,滨江盛景豪宅系列,城市华宅高档住区四大产品系列。
   目前融侨年销售额突破百亿,2011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19强。融侨在推进品牌建设、不断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不忘服务社会,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近10亿元。
 
 
户型展示
 

融侨观邸两室两厅一卫86平米户型图

融侨观邸两室两厅一卫89平米户型图

融侨观邸三室两厅一卫124平米户型图
 
    融侨观邸是融侨集团入驻津城的第一个项目,可以说项目在居住品质和园林景观方面下足了功夫,值得我们期待,目前9号楼基本已售罄,刚开盘不久的10号楼目前也正处于火爆热销当中。小编认为融侨观邸项目位置极佳,周围环境、交通、购物、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配备可谓尽善尽美,再加上项目本身的园林设计和得天独厚的五大商业圈环绕,使之非常值得购置。纵观融侨观邸,项目以其长江道自身珍稀区位属性为依托,加上长达两年的前期考量设计,必将为天津再添一方豪宅精品,为南开再铸一座地标式家园。
 
 
 
编辑:马骏  设计:史小凡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