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探盘]小白楼CBD区商务综合体 富力中心
 

小白楼CBD核心区楼盘:富力中心

  天津富力中心的产品包括写字楼和高级公寓,公寓54层到顶,精装修交房,面积区间在70-320平米左右,售价为14000元/平米起,均价在21000元......[详细内容]

 
参考价格: 21000元/平方米 开发商: 富力地产
开盘时间: 2010年11月 入住时间: 2013年
占地面积: 9588平方米 建筑面积: 149754平方米
容积率: 15.60 绿化率: 25%
富力中心位置图
富力中心项目分析
优势一:交通便利,紧邻小白楼地铁站
  天津富力中心位于小白楼板块地段,周边交通工具非常多,有观光1路、20、97、606、629、631、652、659、685、693、808、830、846、858、860、866、867、868、962、963路等多条线路在大营门公交站,周边还有小白楼地铁站。
优势二: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健全
  项目餐饮配套有韩罗苑、上岛咖啡、金皇大酒店;教育配套有新华中学、外国语学院、20中学,天津医科大学,上海道小学、41中;其他的配套有滨江道购物中心、凯旋门大厦、天金皇大酒店,朗香街商业;天津国际经济贸易中心、音乐厅;天津图书大厦等。
优势三:地段成熟 小白楼核心区域
  富力中心是富力地产在天津市的小白楼CBD核心区开发的商业综合体,随着小白楼区域改造、建设的不断完善,小白楼的传统范围不断扩张。富力中心地理位置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优势四:多户型选择 高标准精装交房
  项目8梯11户,主推80平米超值投资型一居、100平米豪华尊贵二居、总价在160-170万左右,170-200平米奢华三居室,多户型选择,高标准精装,让业主省心省时,直接入住。
富力中心公寓233平米户型样板间赏析
.
富力中心项目介绍
.
  天津富力中心是富力地产在天津市的小白楼CBD核心区开发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四至为:东至江西路,西至南昌路,南至芜湖道,北至合肥道。毗邻地铁1号线,紧邻天津国际经济贸易中心、滨江万丽酒店、凯旋门大厦、音乐厅等小白楼CBD标志性建筑。
   天津富力中心整体规划为200米高的“双子座”,地上建筑面积达15万平米,地下3万平米,四层停车场,建筑密度不大于55%,绿地率不小于25%。产品形式共有三种:顶级豪宅、甲级写字楼和精品商业。 [详细]
楼盘名称 天津富力中心 物业类型 公寓 写字楼
主力户型 90-200平方米 销售热线 022-23112777
楼盘位置  河西区江西路与合肥道交口(地铁小白楼站旁)
物业地址  恒富物业
开 发 商  天津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富力中心公寓户型图鉴赏
.
富力中心效果图赏析
.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效果图
  
富力中心其他样板间赏析
.
编辑:冯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