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物业服务工作通知
2012-12-17 17:29
 

  各物业服务企业:

  2013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两节”期间的物业服务工作,营造和谐、整洁、文明的节日环境,现将加强物业服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排查,及时完善预案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全面分析排查物业管理服务中的消防、车辆疏导、安全防范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尽快制定措施,加以解决。同时,要针对设施设备运行、防火、防爆、防盗以及应对冬季恶劣天气等突发事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到“组织、预案、人员、物资、措施”五落实,进一步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二、加强检修,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运行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技术规范,安排人员对项目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使用和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修,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电梯、二次供水等设施设备安全运行。

  三、加强管理,创造良好秩序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节日期间生活垃圾、鞭炮纸屑和积雪的及时清扫工作,要组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日清整活动,做到无垃圾死角,绿地干净整洁无垃圾;对进入项目机动车辆要加强管理,安排专人做好车辆疏导、停放秩序的管理工作,保持小区内消防通道和道路通畅,维护物业管理正常秩序。

  四、加强值班,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严格按照“定人、定时、定岗、定责”的原则,加强物业项目和企业节日值班,坚决杜绝空岗、睡岗和脱岗等事件的发生。要向小区业主公示物业项目节日值班电话,并认真做好投诉接待和处理工作。同时加强应急维修工作,遇有水电等急修项目要立即组织人员抢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保证设施设备正常使用。

  值班期间要确保通讯畅通,出现紧急事故要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区、县物业办。

  五、加强服务,积极营造好节日氛围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结合在管项目的实际情况,主动加强与小区业主的交流与沟通,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居委会和业主委员会开展社区文化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

  2012年12月17日

稿源: 天津物业管理协会网  编辑: 天房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