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高科物业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2013-01-08 11:51
 

  为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打造安全稳定、团结和谐的项目环境,确保在管项目能平稳度过2013年元旦并为春节的安全维稳打下坚实的基础,12月30日,天津滨海高科企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品控”联合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采取了“突击检查”方式,由公司专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王宇带队,公司品控检查小组全体成员、设备设施资深主管参加。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设备安全、操作安全、人员安全、工作规范、服务标准、基本礼仪和档案资料等方面开展,对“国优”、“市优”和“达标”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尤其是对该类项目服务品质的稳定性进行了考量。检查过程中,王总针对在管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重点、难点与项目经理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一进行了纠正。他强调项目经理必须将安全管理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注重细节、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同时他要求每位项目经理必须做好安全的宣传和贯彻工作,务必在项目内营造“安全管理、安全服务”的工作局面。检查过程中共发现安全隐患15项,截止目前均已整改完毕。

  安全工作是物业企业能够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是物业服务品质能够提升的有效措施,物业服务企业既承担着自身经济责任又担负着社会责任,所以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是我们物业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稿源: 天津物业管理协会网  编辑: 天房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