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物业办信息两则
2013-01-17 11:06
 

  

   深入物业管理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北辰区各级领导一直高度关注物业管理小区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进入2013年以来,区、局领导多次要求加强物业管理小区的安全检查工作,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安全有序。

  1月10日,北辰房管局阚跃进副局长率区物业办工作人员深入物业管理项目,检查指导物业管理工作。在盛世优行物业公司服务的顺泽园小区,阚局长详细的了解了项目整体运转服务和设备设施的建设、保养、维护等情况,并到二次供水泵房、中水泵房、消防泵房、电梯机房等重点部位,对设备设施进行现场查看,提出了进一步做好设备设施巡视检修工作的要求,希望物业企业本着为居民负责的态度做好事前保养和故障防范,确保两节期间设备设施正常运转,为居民的正常生活保驾护航,创建高品质的物业管理小区。盛世优行物业公司刘经理表示:一定做好自身物业服务工作,加强设备设施管理,严格按规范操作,让居民满意、政府放心。

  召开物业管理小区设备设施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1月11日,北辰区物业办召开“北辰区物业管理小区设备设施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镇街物业办的负责人、物业企业负责人和安全运行负责人等50余人。会议特别邀请区技术监督局特监科和区消防支队防火处的负责同志,分别宣讲了电梯安全管理和高层建筑防火管理的有关法规知识及注意事项,增强了物业企业和各镇街物业办对专业法规的了解,明确了在日常巡视、检查、维修、宣传等方面应注意的要点。

  区物业办安排布置了“两节”、“两会”期间物业管理小区电梯、消防、二次供水等设备设施安全检查工作。房管局主管物业工作的阚跃进副局长在会议上特别指出: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关系到每家每户的生活和切身利益,是老百姓关心的重点,所以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阚局长要求全区物业管理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互相配合、完善落实、注重效果,确保设备设施正常稳定运行无事故。

稿源: 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  编辑: 天房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