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专题圆满结束
2013-01-21 15:49
 

  为帮助广大业主、物业企业了解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促进物业企业规范运营,引导业主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市物业管理办公室、今晚报、今晚网联合组织“关注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物业管理政策法规专题宣传活动。活动自2012年9月13日启动,于日前圆满结束。

  系列宣传活动以今晚报天天服务版及今晚网“物业有奖知识问答”专题页面为载体,以图文搭配、寓教于乐、有奖答题的方式对物业管理项目中物业企业对电梯、二次供水、消防系统等设施设备管理方面的知识做详细阐述和讲解。通过对比业主在小区中的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促进业主共建共管意识的提升。活动开展过程中,共在今晚报刊发稿件16期,1100余人来信参与答题。在今晚网主页设置专题页面,开设互动微博,4000余人通过网页答题,微博留言300余条。部分读者在参与答题的同时也来信发表对此次活动的“答题感想”。同时,也有众多网友在今晚网民生频道的微博发来私信,表示对活动举办的支持。今年,市国土房管局物业处将以“规范和加强社区物业管理”纳入民心工程为契机,围绕业主关心、易发矛盾纠纷的环节,与各类媒体紧密配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和谐舆论氛围。

稿源: 天津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