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简介
2013-01-22 10:56
 

  我市第二批推出秋悦家园、双港新家园、华明新家园6010套公共租赁住房,其中:一居室2508套、二居室3502套,主要为11至18层的高层住宅。

  朗庭园

  

  朗庭园项目坐落西青区昌凌路东侧,东至拟出让地块、南至丽江道、西至昌凌路、北至天津市测绘院。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共有房源2020套,其中:一居室800套,二居室1220套,平均套内建筑面积约47平方米左右。项目容积率2.50,绿化率45%,为24层到顶、27层到顶、28层到顶和30层到顶的框架剪力墙结构高层,层高2.8米。项目所有户型均为南北朝向,每层均为两梯六户。

  朗庭园项目周围有12路、157路、306路、658路、705路、710路、832路、870路、878路和951路等10余条公交线在李七庄站设有站点。朗庭园项目毗邻天房美域豪庭等新建住宅项目,华夏未来、水上小学、滨湖小学为孩子就学提供方便,464医院为居民提工医疗保障,奥体商圈、易买得超市和银行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生活购物环境。项目预计交付时间为2012年12月、项目月租金标准:预计23元/建筑平方米左右,项目实际月租金以项目交付使用前市物价部门核定的价格为准。

稿源: 天津市住房保障网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