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房管局两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子困难家庭
2013-01-22 17:58
 

  日前,冒着寒风和雪花南营门街天兴里社区和困难群众代表给我局送来了一面题为“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表达了困难群众对和平区房管局的真心感谢之情。临近春节,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三大’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平房管局领导心系困难群众,走访对口联系的社区为帮扶的低保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全局处、科级领导,局各党支部及基层党支部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四个街道的11个社区,对口帮扶的低保家庭84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合计达2.5万余元。

  自元旦以来,在我和平区房管局领导带领下,出动多路走访慰问党员干部,顶着凛冽的寒风和零星的雪花,分别走访了对口联系社区,来到所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他们走访慰问了智障的孩子、身患重疾的残疾人,夫妇双下岗家有大病的困难家庭等低保户。慰问中,房管局的党员干部认真了解每个低保户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联系解决了一些困难家庭的修缮问题,解答了住房保障、房屋补贴等咨询,并转达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困难群众真切的关心和诚挚的慰问。慰问同志与群众手拉手,膝对膝,话家常。他们对困难家庭承诺:在各自实际工作职能权限内,一定解决大家实际困难,携手渡难关。鼓励大家:全社会都在关心和支持困难家庭,大家一定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克服现阶段的困难。殷殷希望:受助困难家庭的子女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家庭分担压力。

  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居委会主任们热情地说:“和平房管局总是全区最早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办好事最真心、最实惠的单位。”困难户代表说:“咱们虽然不沾亲不带故的,但是房管局领导逢年过节的都还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家庭,多次送来实打实的慰问品、慰问金,真是非常感谢!感谢房管局,感谢党和政府!”有位困难户老大姐饱含热泪送来了锦旗,“诚心诚意访群众,真心实意送温暖”。

  走访期间,得到帮扶对象所在南营门西宁道、世昌里、天兴里、天新里社区,劝业场街百货大楼、兆丰路社区,新疆路社区、新兴街卫华里社区,体育馆街湖南路、三盛里、泰来里社区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稿源: 和平区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