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总结旧楼区改造工作经验
2013-01-24 17:50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河西区旧楼区提升改造工作总结会上获悉,2013年,全区将对81个旧小区实施提升改造。此项工程列为今年民心工程首位,将于3月份动工。

  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项民心工程。2012年,是旧楼区三年提升改造计划的起步年,河西区改造工程自2012年2月14日启动,到11月22日竣工验收,历时9个多月,全年共整修47个旧楼区、291.3万平方米,占全市总量的15%,占全区三年提升改造总任务的30%,约15万群众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其中,20小区进行了节能改造,总面积120万平方米,受益居民2.1万户。目前,46个小区实现了旧区准物业管理,形成了社区管理长效机制。

  2013年是旧楼区改造工程三年计划的关键阶段,按照三年提升改造总面积920万平方米的任务量,本次会议确定了今年河西区旧楼区提升改造计划,全年将对81个小区实施提升改造,总建筑面积379万平方米,惠及6.67万户居民,占全区三年总任务量的40%,占全市今年总任务的19%。其中22个小区将进行建筑节能改造,5个小区进行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今年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将于3月开工,计划于10月底竣工,81个小区分为四批开工,分片包干到区建委、区市容园林委、区房管局三家单位。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