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解放(挂)2011-262号地块的变更公告
2013-01-24 16:11
 

  天津物产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受让了位于河西区太湖路与郁江道交口东南侧,宗地编号为津西解放(挂)2011-26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该地块中的“C地块只用于建设幼儿园及其他配套公建,不得建设住宅”。现因地铁10号线线位调整,不再从C地块下穿行,经有关部门批准,在保证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变的前提下,取消《出让合同》“C地块只用于建设幼儿园及其他配套公建,不得建设住宅”之约定。

  现将有关变动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20天,公示期满,将按规定为天津物产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2013年1月21日

稿源: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