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物业管理行业发展二十年文艺汇演
2013-01-31 16:33
 

  为全面反映我市物业管理20周年发展成就,展现行业蓬勃发展精神面貌,日前,由市物业办和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举办的“天津物业管理行业发展二十年文艺汇演”在滨湖剧院隆重举行。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副主任刘刚,市国土房管局党委书记宋爱新、副书记马根英,副局长王莙、许南,副巡视员周国忠,市物业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及曾分管物业管理工作的王金泽、肖云、杨族耀历届老领导出席。市国土房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部分行业专家学者、全市有关街道办事处领导,各区县房管局主管局长、物业办主任,部分物业企业及业主代表观看演出。

  王莙副局长在致辞中强调,我市物业管理管业规模逐步扩大,物业管理覆盖面和管理领域日益拓宽,物业管理的法制环境逐步改善,物业管理专业化程度得到提升,一批优秀职业经理人队伍正在形成。物业管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成为人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服务方式。2013年,市委、市政府把“规范和加强社区物业管理”纳入20项民心工程,这是时代和社会赋予物业行业的新任务、新要求,也是当前社会管理创新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对于行业的新考验。全行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厘清业主与物业企业之间的契约关系,以人为本从细节着手从点滴做起,把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作为行业立足之本,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真功夫,花大力气,用加倍的付出和努力,切实为政府作劲为群众造福,向社会展示物业行业良好形象。

  文艺汇演前播放了展现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20年历程的短片《难忘的历程》。短片从不同时期的重要事件反映行业从无到有、从蹒跚学步到昂首向前的难忘历程,给参加活动的代表留下深刻印象。来自物业行业一线员工和热心业主自创、自编、自演的歌舞、相声、小品、京剧等15个节目,展示物业行业员工的酸甜苦辣,物业行业为社会做出的无私奉献,赢得观众的强烈共鸣和一致好评,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