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住房小区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3-02-16 15:06
 

  日前,天津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召开廉租住房小区管理工作座谈会。北辰区秀贤住房保障服务站、天津市嘉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区铁东路房管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廉租房小区管理单位2012年工作情况汇报,就新一年扎实履行各项职能、开展物业小区运营和维修长效管理考核办法进行研讨,提出重点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做好租金收缴、房屋修缮、窗口服务等基础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属地化管理工作常抓不懈。三是认真开展廉租房小区运营和维修管理考核工作,力争我市廉租房小区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同时,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对做好小区安全工作特别是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进行安全教育,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二是各项目小区要进行全面自查,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火灾等恶性事故发生,全力保证春节期间零事故。三是节日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为督促各项目小区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将深入项目实地检查各廉租住房小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稿源: 市住保办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