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房管局进一步深化大讨论活动
2013-02-16 15:07
 

  日前,天津市南开区房管局领导带队深入驻区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征求对房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求教问计,改进工作,促进发展。

  为推动“抓住新机遇、把握新标准、实现新突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深化,区房管局深入开展“践行南开房管精神,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服务基层”主题实践活动。局党政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地走访,深挖税源,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该局行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区域经济发展作贡献。局属各基层单位深入社区居委会和困难党员家中,充分发挥房管职能,着力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房屋维修、管道疏通和供热取暖等难题,延伸服务覆盖面,让群众得到实惠。

  “践行南开房管精神,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服务基层”主题实践活动是区房管局促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实践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在一周内给出答复。通过开展“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力争达到在项目建设、改善民生、拓展房管职能、强化监管、深化“科技房管”、巩固标准化成果、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