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程地质数据库建设项目通过评审
2013-02-16 15:43
 

  日前,市国土房管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天津市工程地质数据库建设项目进行评审。市国土房管局副巡视员王德铭、副总工程师张云霞参加会议。

  专家组详细听取项目组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评审,一致认为,本项目收集了海量的工程地质数据,数据覆盖范围广,数据分类清晰准确、处理规范,通过筛选重点钻孔和地层标准化工作,为三维地质信息系统提供可靠数据源,也为城市建设中的地基土特性研究提供参考依据。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综合评定分数为91分,质量等级为优秀级。

  王德铭副巡视员指出,通过该项工作,体现了地质资料资源的共享共用,丰富了地质资料馆的馆藏,将来要进一步加大工程地质钻孔资料的应用,彰显地质工作在城市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天房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