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天津拆迁改造120万平方米旧房
2013-02-16 15:44
 

  天津市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政策覆盖面,今年计划拆迁改造城中村破旧房屋120万平方米,180万平方米安置房项目年内将全部开工建设,使更多困难家庭改善住房条件。目前该市已将拆迁改造房屋工作任务分解到各区及街镇、村。

  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群众住房困难问题,将城中村改造作为解决环城四区农民住房问题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又再次列入全市20项民心工程。城中村改造将按照“拆建结合、定向安置”原则,加快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建设,实现安置房源全覆盖,今年年内计划竣工1万套安置房。天津市要求,要充分听取村民对城中村改造的意见,尊重村民改造意愿,变“要我拆”为“我要拆”,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吴梅)

稿源: 中国国土资源报  编辑: 天房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