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泽园小区物业主任:头锅饺子她端给保安
2013-02-22 08:40
 

  “师傅,给您拜年,快趁热吃点饺子吧!”蛇年新春钟声刚刚响过,记者在华苑新城瑞泽园小区大门前见到小区业委会主任、“身边好人”李秀芬正端着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小区物业保安室。保安员王师傅说:“每年春节李主任都把自家煮的第一锅饺子送给我们吃,让我的心里倍儿温暖。”

  听说李主任在给坚守在岗位上的保安送饺子,业主曹先生非常感动。他表示:“李主任可是个好人啊,为大家干了不少实事。”原来,瑞泽园楼宇门年久失修而出现破损、锈蚀等问题,无法起到安防作用。去年夏天,李秀芬与小区物业公司人员冒着酷暑往返于市房屋维修基金办公室和区物业办,她本想替业主申请“基金”更换楼门,但因小区开发商当初备案时将瑞泽园登记成程华里的楼号,而开发商的企业已被另一企业接管,至今也未重新办理变更备案,使得瑞泽园无法启动该基金。正当李秀芬为钱犯愁时,负责管理瑞泽园的鹏程物业公司负责人王文杰得知了此事,他被“好人”李秀芬全身心为业主服务的执着所感动,当即表示,物业公司先行垫付更换楼宇门的全款,“如将来申领不下来维修基金,这笔款就算物业公司为瑞泽园业主们提供的春节‘福利’了。”

稿源: 今晚报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