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拓建七里海湿地公园二期
2013-02-26 10:08
 

  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宁河县县长张炳江表示,今年将加快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二期5000亩区域的拓展建设,并配合滨海新区做好未来科技城的承接工作。

  张炳江说,宁河县今年要重点做好载体建设。一方面,配合新区做好未来科技城的项目落地任务,特别是前期40平方公里的起步区建设。另一方面,搭建旅游载体平台,去年完成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一期建设并对外开放,今年将加快推进二期建设。另外,继续实施“三区联动”建设,启动3个10000亩的大园区项目。宁河今年将进一步推进城区建设。在农村城镇化方面,启动潘庄、造甲等涉及200万平方米的小城镇建设,并完善产业配套。重点做好宁河东部和北部的路网建设,提升基础设施条件。在改善民计民生上,做好包括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在内的20件实事。

稿源: 宁河国土分局政务网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