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房管局不打年盹迅速启动新年各项工作
2013-02-25 08:40
 

  春节长假过后,北辰房管局产权科立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安排布署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2013年产权科将按照“促发展、惠民生、上水平”的要求,做好房地产登记各项工作。

  一是全面推进房地登记工作规范化建设。重点完善疑难件会审制度,切实落实登记会审制度,提高登记水平。

  二是切实提高房地权籍管理队伍人员素质。定期举行专业技能培训,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水平。

  三是加强窗口建设,打造服务高地赢口碑。

  四是继续开展“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最大限度服务企业和群众。

  五是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各部门协作。配合城中村改造指挥部、旧楼区改造办公室和供热办等部门,完成房屋面积统计和住宅户数调查等各项工作。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