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区县房管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3-02-25 11:41
 

  日前,物业处、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物业招投标服务中心、物业协会等部门和单位联合组织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2013年市政府民心工程中关于“规范和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王莙副局长、陈恒斌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内六区、新四区房管局、滨海新区规划国土局主管领导、物业办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区县日常监管物业管理活动中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按照《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和《天津市城市管理规定》的要求,落实监管物业管理工作机构和人员配置以及工作开展情况;辖区内物业管理小区居委会建立情况、人员配置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抓好民心工程的建议和具体措施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王莙副局长简要回顾了我市物业管理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民心工作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恒斌副巡视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这项民心工程,将其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加强与街道、乡镇的沟通协作,通过强化协作、配合,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物业管理融入社区管理;三是要进一步给物业办增强力量,尽快充实人员,把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组织和协调能力的人员充实到物业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稿源: 天津物业管理协会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