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分局四措施保障精武镇卓尔项目提速落地
2013-02-26 17:26
 

  精武镇卓尔工业项目选址于已完成征转手续的存量国有建设用地上,已被列入西青区重点项目储备库。该项目落地后将建设成为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研发生产基地,总投资16亿元,投产后年产值达250亿元,创利润和税收10亿元以上,单位土地产出效益较高。为使项目早落地、早建设,西青区国土分局加大服务力度,通过四项措施,促使项目提速落地。

  一是提前介入明确要件,平行办理提效率。事先梳理项目要件明细,将需要相关部门出具的要件提前告知项目单位,平行办理,缩减办件环节及办件时限。

  二是定桩测绘严把关,潜在问题提前解决。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踏勘现场,通过定桩测绘及时发现宗地内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精武镇及时清理,前后3次现场踏勘,对宗地现场严格把关,做到场清地平,提前达到出让条件。

  三是专人跟踪服务,加班加点争时间。从委托评估、组织地价确认会、拟定出让方案等各个环节缩减办理时间,使该项目办理时限由30日缩减为7日。

  四是提前沟通协调,通过预审促进度。项目启动初期,分局积极与市土地交易中心沟通,推动市局对项目出让方案及时进行预审核,确保项目上报后2日内发布挂牌公告。

稿源: 西青国土分局政务网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