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召开旧楼区管理服务企业培训会
2013-03-04 17:51
 

  日前,南开区召开旧楼区管理服务企业培训会。丰达物业、凯旺物业等9家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介绍2012年已提升改造旧区和2013年计划提升改造旧区的基本情况,对市政府相关部门出台的旧区提升改造长效管理意见、管理服务指导标准和落实物业设施日常管理职责等3个文件和南开区出台的长效管理意见和实施细则等2个试行文件,以及规范指导接管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辅导,并提出七点工作要求。一是针对旧楼区规模小,经济成本大的特点,建议管理服务企业本着“规模经营、方便管理”原则,合理确定接管项目。二是针对旧楼区居民交费意识不强及旧楼区物业服务的半市场化运作现状,建议管理服务企业本着“保底微利”的原则,合理协商确定收费标准。三是按照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统筹安排,合理确定从业人员和岗位。四是加强企业内部建章建制和员工队伍管理。五是认真对待各职能部门的检查考核,积极改进服务,促进服务水平提升。六是创新思路,充分利用社区资源,拓宽经营渠道,用副业弥补主业不足。七是加强横向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提升自身管理服务水平。

稿源: 南开区房管局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