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物业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2013-03-06 08:47
 

  为进一步抓好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维护业主人身财产安全,宝坻区物业管理中心近日组织40家物业企业在全区住宅小区开展了消防隐患集中排查和整治活动。排查整治重点是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消防设施设备损坏、消防安全管理标识齐全等情况。

  连日来,各物业企业按照物业管理中心要求积极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张贴、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600余份,悬挂消防安全条幅40余个,开展消防演练7次,排查消防隐患26个,整改21个,其他消防隐患正在协调、整改中。

  通过此次排查,提高了业主和物业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有力地促进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为小区业主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

稿源: 宝坻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