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房管局落实“促惠上”24小时开门服务
2013-03-06 16:17
 

  西青区房管局自实行24小时开门服务活动以来,仅一周的时间就接听服务电话377次,受理并解决群众问题168个。

  为将“促发展、惠民生、上水平”活动落到实处,西青区房管局认真实行24小时开门服务,建立健全受理企业诉求和群众反映问题的快速通道,明确了专职人员落实开门服务措施,及时向社会公开专线服务电话、单位地址和服务人员名单,24小时值班,及时接听受理企业群众来电,不断完善基层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的便捷渠道,增强了公开性和实效性。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台账记录并及时组织研究答复,密切跟踪办理进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于个别因病不能现场办理置换房屋手续的群众及时登门解决问题。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马骏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