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水岸宜居生活体:海河大观

   海河大观,位居天津人心目中最优越的城区——河西区中环内的海河岸边,是天津前所未有的升级版城市综合体......[详细内容]

参考价格: 一期25000元/平 开发商: 保利融创
开盘时间: 2012年10月 入住时间: 一期2014年11月
占地面积: 110000 平方米 建筑面积: 420000 平方米
容积率: 2.87 绿化率: 72%
 团购报名:
姓 名:
手 机:
 欲参加看房、团购活动,请拨打北方网咨询电话:022-23601793 23601784转8028
海河大观位置图
海河大观项目分析
优势一:交通便利 邻地铁站
  海河大观毗邻地铁1号线、地铁9号线便利可达全市;5分钟天津站30分钟可达北京;15分钟可达机场;20分钟奉化桥、大沽路快速可达塘沽开发区;公交线路93、96、97、186、503、 629、 652路途径湘江道站;503、 676路途径挂甲寺站。
优势二: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海河大观项目周边有凯德MALL购物广场、易买得超市、海底捞火锅等。周边的学校有师大附二小、上海道小学、新华中学、四中、财经大学等。医院有医大二附属医院、天津骨科医院等。银行有中行、建行、交行及天津银行等。
优势三:双河核心区域 板块价值
 海河大观地处河西与海河沿线两大区域价值日益提升的上升区域的黄金交汇点,百年解放南路黄金腹地,海河与津河双河环绕,,其板块价值显然不言而喻。
优势四:低容积率 高绿化率
 海河大观项目容积率低至2.87,在天津市同等级别的住宅中居于首位,绿化率高大72%,拥有25000平方米的法式皇家园林,彰显奢华典雅、细腻华贵的品味。
海河大观项目介绍
    海河大观,位居天津人心目中最优越的城市综合区域——河西区中环内的海河岸边,是天津市前所未有的升级版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为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项目是由首席住宅、叠拼洋房、商务别墅、特色商业、超高写字楼、综合文化中心、创意生活馆、康体会所、商务停车楼十种业态共同组成的水岸宜居综合体... [详细]
 楼盘名称  海河大观  物业类型  住宅
 主力户型  200-300平米  销售热线  400-038-8800
 楼盘位置  河西解放南路和湘江道交口
 物业地址  暂无资料
 开 发 商  天津保利融创投资有限公司
海河大观户型图鉴赏
设计制作:王莹 石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