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风貌办加强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宣传
2013-04-16 14:16
 

  日前,天津市保护风貌建筑办公室抓好五项工作加强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宣传。一是以政府批准第六批历史风貌建筑为契机,在媒体、网站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工作取得成果。二是出版《天津历史风貌建筑图志》、《一楼一世界》系列丛书蓟县、西青区分册,以更为专业的水准深入介绍我市历史风貌建筑的建筑知识和人文历史,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天津城市风貌,宣传天津城市文化。三是完成“天津历史风貌建筑网站”改版,提升服务功能,做到信息更新快,宣传覆盖面广,内容可读性强,全方位展示我市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工作。四是做好第三届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国际论坛宣传工作,通过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等多种媒体报道论坛情况,向中外来宾宣传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工作,扩大历史风貌建筑保护事业的影响力。五是继续开辟校园、社区宣传渠道,举办专题讲座,更加深入面向大众普及宣传历史风貌建筑知识。

稿源: 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程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