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集贤里街旧楼区提升改造启动
2013-04-16 14:25
 

  天气晴朗,艳阳高照。集贤里街虎林里小区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已经拉开序幕,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互相配合,为打造环境优美社区注入了强大动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将楼顶破旧的油毡一点点清除,用绳子扎成捆,挂在小型吊机上小心翼翼地输送下来。

  此次旧楼区提升改造楼顶修复采用新型材料SBS防水卷材,具有抗击强度高、抗严寒、耐高温的特点,可彻底解决顶层居民屋中渗水的难题,目前,已完成四串下水道更换工作,有三栋楼正在进行屋顶装修。

稿源: 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程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