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房管局召开2013年工作会
2013-04-16 14:14
 

  日前,津南房管局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对201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布置2013年各项工作。一是落实好旧楼区改造和农民还迁区物业管理工作。做为牵头单位,要紧抓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坚持文明施工,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继续做好农民还迁区物业管理工作,发挥联席会议的牵头作用。二是落实好示范小城镇登记发证工作。按照各镇制定的示范小城镇项目办理进度安排计划,今年上半年咸水沽镇宝业馨苑、紫江馨苑、博雅时尚,葛沽镇荣水园,北闸口镇泽惠园、宜惠园达到为个人办理产权证的条件,其他项目应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三是落实好重点工程的开工建设。做好双港特勤站的配套工程和竣工验收工作。四是实现制度建设常态化、住房保障长效化、房屋管理细致化、法制监察严格化、市场管理职能化、拆迁管理程序化。

稿源: 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程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