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维修资金中心开维修资金数据核查部署会
2013-05-13 10:57
 

  5月3日,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民心工程维修项目及专项维修资金信息数据核查部署会。恒斌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刻阐述了民心工程数据信息核查工作的重要性,详细部署了早期未建立专项维修资金的商品住宅基础信息核实工作任务;讲解了加强社区物业管理试点工作验收内容和标准;同时就推动全市商品住宅项目提高房屋维修资金使用效率、开展全市维修资金票据检查等工作做出安排并提出要求。相关区县房管局物业办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物业管理水平,推动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结合当前实际,恒斌副巡视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协调。各区县房管局物业办要从健全房屋维修保障机制,维护全市稳定发展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此项基础信息核实工作的的重要性、紧迫性,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推动、协调本辖区各物业管理单位、街道办事处、居民委员会开展核实工作。二是克服困难,保证质量。各区县房管局物业办要克服当前任务重、人员紧张等困难,结合本辖区实际,及时制定基础信息核实工作安排,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情况核实工作。对于无项目名称及未实行物业管理的项目,落实专人负责,实施重点核查,深入小区现场进行具体核实,确保上报数据的真实、准确。三是注重成果,完善机制。各区县房管局物业办要高度重视此次调查核实成果,及时做好基础信息核实情况总结,结合维修资金管理实际,深入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因政策缺失和开发建设单位灭失等原因,造成部分早期商品住宅未建立维修资金、维修无资金保障的难题,切实维护广大业主的切身利益,进一步完善商品住宅维修资金保障机制。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