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二批9个公租房项目8月起接受申请
2013-06-05 08:22
 

  天津市2013年第二批9个公租房项目、约1.8万套房源将于今年8月推出,预计2014年9月底前入住,具体时间以届时发布通告为准。2013年8月1日至9月30日,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房管局受理已取得《预申请收讫证明》且尚未办理公租房承租资格家庭的申请。

  2013年第二批推出项目包括:双青新家园(盛康园、盛安园)、大寺新家园(佳和康庭、佳和荣庭)、北辰道(辰悦家园、辰庆家园、辰兴家园)、龙山道(茂泽雅园、茂泽怡园)。

  截至2013年9月30日,按照已取得《通知单》家庭首选2013年第二批项目意向,如首选项目的家庭数量多于房源数量,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房管局停止受理该项目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申请;如首选项目的家庭数量少于房源数量,自2013年10月8日起,各区房管局同时受理已取得和未取得《预申请收讫证明》家庭的申请,向符合条件的家庭开具《通知单》,当取得《通知单》的家庭数量与剩余房源相当时,各区房管局停止受理该项目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申请。

  预计2014年3月起,公共租赁住房经营单位按2013年第二批项目受理已取得《通知单》家庭的配租登记,具体登记时间以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政务网(http://www.tjfdc.gov.cn)及天津住房保障网(http://www.tjfgnet.gov.cn)届时发布通告为准。对于已确认登记的家庭,不分先后,按项目统一参加摇号。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入围人选及选房顺序以届时项目摇号结果为准。

稿源: 每日新报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