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地铁公园居所:远洋·万和城

  远洋•万和城,3期月底即将开盘,主售14号楼、16号楼小高层,一梯两户,户型包括91㎡、89㎡、157㎡和163㎡,均价14500元/平米......[详细内容]

参考价格: 14500元/平米 开发商: 远洋地产
开盘时间: 3期2013年6月 入住时间: 3期2015.6
占地面积: 13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260000平方米
容积率: 2 绿化率: 45%
 团购报名:
姓 名:
手 机:
 欲参加看房、团购活动,请拨打北方网咨询电话:022-23601793 23601784转8028
远洋·万和城位置图
远洋·万和城项目分析
优势一: 天津南部区域 交通便利
  远洋·万和城,地处天津南部区域,集政治、经济、文化三点合一。项目毗邻快速路,可直达滨海国际机场,并有628、705、836、659等7条公交线路直通市内六区。此外,项目坐落于地铁五号线与六号线的中间位置,形成真正人性化方便快捷的交通网路。
优势二:台地设计 创优质生活空间
  项目采用2米高的台地设计, 形成人车分层分流的立体效果。这样既保障了居住环境的私密性,又保障业主的安全。台地设计巧妙地将汽车尾气与业主隔离,保护了小区的整体环境。
优势三:周边配套齐全
 远洋·万和城周边有银河购物中心、 永旺购物中心、兴业广场等,集餐饮、购物、超市等综合配套,满足居民生活需求。距离第二附属医院、第四医院等医疗配套近在咫尺,时刻保证居民健康。世茂·茂悦府临近凯旋王国游乐园,享受室外游乐近在咫尺。
优势四:豪华会所 私享品质生活
 远洋·万和城设有集餐饮娱乐于一体的豪华私享会所,内设高档游泳池、健身房和瑜伽馆、餐厅等,让业主在闲暇之余尽享运动休闲带来的欢乐。
远洋·万和城项目介绍
    远洋万和城地处梅江成熟高端居住区,距达沃斯梅江会展中心仅3分钟车程,距新市政府位置开车10分钟车程。享有梅江公园的景观优势,以及梅江多年形成的浓厚的高尚居住氛围,周边交通路网十分便利,连接城市快速环路,出行通畅,未来更有多条地铁线经过项目周边,方便通达天津各处。依托梅江已经成熟的大配套服务,其所在的友谊南路延长线与梨双路这一区域,已被天津市列为整体发展规划的轴心区域,将成为引领区域未来格局的黄金地带。[详细]
 楼盘名称  远洋·万和城  物业类型  住宅
 主力户型  91·平米、157平米  销售热线  022-23826666
 楼盘位置  西青区梨双路与环宇路交口
 物业地址  西青区梨双路与环宇路交口
 开 发 商  天津市远赢置业有限公司
远洋·万和城样板间赏析
远洋·万和城户型图鉴赏
设计制作: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