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振军:备料充足 建立两级防汛工作制度
2013-06-25 12:03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国土房管局房屋管理处副处长尹振军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听您刚才的介绍,感觉房管部门对全市既有房屋的底数很清晰,问题很清楚,重点很明确。请问今年防汛工作市国土房管局是怎么安排的?

  尹振军:我局对防汛工作高度重视,子利局长召开了第16次局务会专题研究了今年房屋安全度汛工作,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防汛工作方案。5月28日,分管副局长深入市内六区房管局指导检查直管公房防汛修缮工作。5月30日,召开了全市汛期既有房屋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下发了《市国土房管局关于做好汛期既有房屋查勘和解危修缮工作的通知》(津国土房管〔2013〕140号),16个区县房管局、7个房屋抢修中心、54个基层房管站担负起了防汛抢险的排头兵,均制订了防汛度汛方案,抢修人员、物资、车辆及时到位,确保了“组织机构、抢修解危预案、防抢措施、抢修人员、抢修排险设备设施和物资”落实到位。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和16个区县鉴定中心均制订了抢险预案。各区县房管局储备SBS防水卷材4000卷、潜水泵120台、发电机10台、房檩2400根、苫布650块、绝缘雨鞋和分体式雨衣5850套、车辆65辆。7个房屋抢修中心配备了7辆防汛抢险专用车,主要为直管公产房屋抢修提供及时服务,同时,在出现紧急情况时接受区政府的调遣指挥,为其他产别的房屋进行紧急抢险。

稿源:北方网 编辑: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