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拥平:提前巡查片区情况 备战汛期抢险
2013-06-25 12:03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房产总公司防汛办主任高拥平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刚才您介绍今年房产系统防汛工作整体安排情况,我想问一下,汛期那些房屋需要实施重点监管,采取哪些措施?

  高拥平:目前,我们掌管经营的直管公房中,还有一部分老旧房屋、危陋平房片、应拆未拆和地下室房屋,这些房屋都是我们汛期巡查和监管重点,我们针对不同类别的房屋,主要采取几个措施:一是针对红桥区、河北区、河东区等尚存的危陋平房片,雨季前进行维修、支顶加固;二是针对集中在劝业场地区低洼片地下室房屋,雨季前准备好沙袋、抽水泵,提前做好防御;三是针对以上房屋,就近储备防汛物资,设专人巡查、看管,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抢险解危,为抢险工作提方便抢出时间。

稿源:北方网 编辑: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