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超:历史风貌建筑共877幢 第六批已获批复
2013-07-30 14:11
 

  

  天津市保护风貌建筑办公室 主任 孙超做客北方网房管国土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各位北方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我是主持人明朗,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今天做客节目的嘉宾,天津市保护风貌建筑办公室主任孙超,你好孙主任。

  孙超:主持人您好,北方网的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孙主任,最近咱们天津刚刚公布了第六批历史风貌建筑的保护名单,您能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吗?而且您再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咱们天津市一共有多少幢历史风貌建筑呢?

  孙超:好的,在今年的3月22日,市政府正式批复了第六批历史风貌建筑保护。第六批一共确认了131幢历史风貌建筑,这六批加在一起一共是877幢,128万平方米。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是有保护等级的,最高一级是特殊保护等级,第六批里面有一幢是特殊保护等级的,就是原浙江兴业银行这个老建筑。第二个等级是重点保护等级,第六批有六幢重点保护等级,有一般保护等级124幢,加在一起是131幢。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