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保障人民安全
2013-08-16 08:02
 

  

  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地矿处副处长孙占中做客北方网房管国土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请给我们介绍一下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还有那些工作要做?

  孙占中:主要是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加强汛期隐患点的巡查、检查、监测,随时掌握隐患点变化情况,为应急处置提供准确信息。(照片43、44)二是加强山区新建工程项目的检查排查力度,严防人为因素导致的开山、削坡等活动易崩塌、滑坡、泥石流等隐患的发生。三是开展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工作,当有强降雨发生时,我们会将预警信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形式及时传到山区各乡镇主管领导、地质灾害监测员手中,提醒做好防范工作。四是配合做好灾情险情的应急处置工作。对于出现的灾情、险情,及时迅速进行应急处置,该避让的避让、该治理的治理,确保受威胁群众、房屋的安全。总之,在突发地质灾害防治方面,我局将按照国土资源部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扎扎实实地抓好山区突发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