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启动会
2013-08-20 13:53
 

  日前,天津市红桥区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启动会。区政府办公室、区房管局、区房产总公司、各街办事处、拆迁指挥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房管局工作人员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区房屋安全情况,随着红桥区楼房房龄的增加,部分楼房出现险情,今年上半年,在区房管局的组织推动下,已成功排除御河湾、青春里等22处987平方米的房屋险情。现正组织实施泛洋大厦18层外檐墙体的排险工作。房屋安全工作不能忽视,需加强监管,确保群众安全。

  会议对此次房屋安全查勘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单位要各司其职,迅速行动,街道办事处、居委会要对非拆迁片无物业的私产、单位产房屋进行逐户检查,排查重点为平房区及2000年以前建造的楼房外檐墙体和阳台等部位,排查结果于一周内报送区房管局,要求做到不少报,不漏报。

  区房管局副局长对此次查勘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强调,对各部门多年来对房屋安全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强调,通过此次拉网式的查勘,在不断完善基础资料的同时,要做到发现安全隐患后,第一时间进行圈挡,张贴告示;第一时间上报房管局;局房管科工作人员要会同专业人员第一时间下现场查勘,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区房管局局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组织,落实好房屋安全排查工作。二是,认真总结,迅速排查,要做到不走过场,要到现场、到一线、到点位进行查勘,确保群众安全。

稿源: 天津市红桥区政务网  编辑: 天房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