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方式可查询个人房屋维修资金账户情况
2013-08-30 10:05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张俊梅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作为一个房屋所有者来说怎么能够知道我名下的房子到底有多少房屋维修资金呢?

  张俊梅:随着管理工作的深入我们也是在不断地提高业主的这种知情权,我们有三种渠道方便业主了解自己名下的维修资金的结余情况,一种是每年7月份给已经交纳维修资金的业主寄送维修资金的结存单,结存单上会有显示业主首次交了多少维修资金,看看有没有使用情况,有多少利息,这些情况都一目了然。同时我们在寄送结存单以后,还会给这个项目的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寄送一个整个项目还有多少维修资金的明细单,这是第一种情况。

  第二种情况是我们可以业主直接登录我们的天津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网,我们的网址是www.tjwxzj.com.cn,可以登录到这个管理网录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地址就能够查出来自己的维修资金有多少?第三种方式业主可以拿本人的身份证,房屋的所有权证以及房屋的买卖合同还有交款的收据到我们的14号窗口去查询,有这么个三个途径方便业主了解自己名下的维修资金。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