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业委会、居委会也可申请使用维修资金
2013-08-30 10:05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张俊梅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在您说的这六个步骤的过程中,因为房屋维修不是一家的事是大家的事需要由一个人来操持,这个人是谁呢就是物业,如果我的这个小区没有物业的话怎么办呢?

  张俊梅:没有物业小区维修资金的使用,可以由业主、业委会或者是所在地的居委会提出来使用的建议。在我们相关区县房管局的指导下,委托有关单位比如说有的区县房管局就会委托相关的房管站来牵头组织进行维修,步骤是一样的。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