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维修资金需要多长时间?需依项目而定
2013-08-30 10:05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张俊梅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刚刚您说了六个步骤,那么我们把这个步骤走下来大概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张俊梅:时间是不固定的,因为主要取决于维修项目的不同,跟受益业主多少的不同。比如说维修一幢楼的四部电梯,就刚才说的维修四部电梯跟维修五幢楼的二十部电梯,涉及的业主跟涉及的面积都是不同的,时间进度肯定不一样。再比如维修整个小区的道路,跟我们维修某一幢住宅楼的屋顶涉及到的业主和涉及到的房屋建筑面积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时间没有一个固定的值来约定,只能是看维修的项目和涉及的业主多少来确定。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