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景观楼盘:金侨·公园壹号

    金侨·公园壹号在售,主推面积为80-90的两居、三居,均价16500元每平,预计9月份继续加推,样板间已经对外亮相,详情敬请咨询售楼处......[详细内容]

参考价格: 16500元/平米 开发商: 金侨置地
开盘时间: 2013年8月 入住时间: 2015年底
占地面积: 33489平方米 建筑面积: 80000平方米
容积率: 2.4 绿化率: 40%
 团购报名:
姓 名:
手 机:
 欲参加看房、团购活动,请拨打北方网咨询电话:022-23601793 23601784转8028
金侨·公园壹号位置图
金侨·公园壹号项目介绍
  金侨·公园壹号位于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与纪念馆路交口,南至纪念馆路,西至规划本溪路,东临咸阳北路,紧邻中环线,地块北侧为规划中的保康中路,与水西庄公园复建之地紧邻,坐倚环境优雅的子牙河畔,据守中环要地,毗邻西站副中心、大胡同、鼓楼商圈,依17万平方米城市绿荫,占据天津发展潜力板块,同时依傍地铁1号线、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西北半环快速路,是红桥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公园旁唯一的高品质公园地产。…… [详细]
金侨·公园壹号效果图
 楼盘名称  金侨·公园壹号  物业类型  住宅
 主力户型  93平米  销售热线  022-58178888
 楼盘位置  红桥区咸阳北路与纪念馆路交口
 项目报价  16500元/平方米
 开 发 商  天津金侨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金侨·公园壹号81平米样板间赏析
金侨·公园壹号123平米样板间赏析
金侨·公园壹号项目分析
优势一:六横五纵立体交通网
  项目周边有六横五纵的交通网,六横包括:丁字沽一号路、三号路、光荣道、子牙河南路和西青道,五纵包括:西北半环快速路、红旗北路、咸阳路、复兴路和河北大街。另有地铁一号线和八号线途经项目与咸阳北路公交总站、绮水苑公交站形成地上地下的立体出行网路。
优势二:内外双园林宜居楼盘
  项目位于子牙河北侧,业主能够享受良好的景观,并且项目毗邻正在复建的水西庄公园,将成为京津地区的历史文化名园。项目容积率为2.38, 绿化率在40%以上,是市区宜居楼盘的首选。
优势三:周边配套齐全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有物美超市、国美电器、苏宁电器等,医疗配套有红桥医院、人民医院等,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教育, 包括外国语小学、师范附小、三中、五中、商业大学等。
优势四:知名开发商 品质有保障
  金侨集团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现已经日益成长为标杆企业,在领衔城市发展与人居建设的同时,金侨集团在品牌建设上还在不断突破,产业涉及北京、天津、上海、台湾、长沙、湘潭等地,从多个方面深刻影响着这些城市的发展与人居建设。
设计制作: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