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房管局完成2013年“平改坡”施工任务
2013-09-26 09:48
 

  经过2个月的紧张施工,日前,天津市南开区房管局在保证工程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圆满完成市指挥部下达的24栋楼房、19504平方米楼房屋顶“平改坡”施工任务。

  为保证工程顺利完成,该局施工前召开“平改坡”工程启动专题会议,施工期间多次组织施工总包单位、管理单位、监理、设计、施工人员召开现场会,随时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并且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教育。同时,采取施工前入户查勘等方式,走访是否有漏房、裂房,以便施工时着重进行维修,保障了住户的居住安全。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