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协作 各司其职 保证土地交易公平公正
2013-10-16 10:38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副主任 陈建萍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陈主任您好,近年来土地交易市场越来越火爆,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作为天津土地交易的唯一场所也担负着重要的社会经济责任。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土地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

  陈建萍:主持人好,天津土地交易中心成立于1995年6月25日,是天津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土地有形市场和土地交易的专门机构,是土地出让信息的统一发布平台,负责发布全市经营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组织实施土地招标、拍卖、挂牌交易工作,并对社会公布交易结果,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作价出资(入股)及国有建设用地租赁手续。

  土地交易中心隶属于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内设前期接待部、招商交易部、计划部和地价检测部及综合办公室、财务部6个职能部门,各部门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各尽其职,各司其责,保障了土地交易市场的平稳运行。近年来,我们通过进一步规范业务程序、完善科技办公手段,建立了有序的工作秩序,强化了监督机制,实现了土地交易全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通过有效地市场运作和操控手段,实现了提升整理储备地块资产价值,保证了政府稳定的财政收入,为天津市城市建设、招商引资以及保障型住房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