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房管局抓四项工作确保今年任务圆满完成
2013-11-08 17:26
 

  蓟县房管局抓实四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是继续认真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认真完成各项产权办证、抵押、备案等业务,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二是抓紧完成今年热电联产、既有房屋供热节能改造等各项施工任务,保证居民按时享受优质、稳定、高效的集中供热服务。三是配合相关单位做好蓟县新城和重点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四是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为主线,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促进行业作风转变,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努力争创群众满意窗口单位。

稿源: 蓟县房管局  编辑: 天房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