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籍中心打造天津最全面土地信息“数据库”
2013-12-06 14:00
 

  天津市地籍管理中心主任王志青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大家好,本期天津市地籍管理中心主任王志青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王主任您好,为维护土地使用者合法权益,明晰土地产权,加强土地资源管理,近年来国家对土地调查这项基础工作越来越重视,天津市地籍管理中心作为市级土地调查管理机构承担着我市土地调查等重要职责。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地籍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基本情况。

  王志青:主持人好,天津市地籍管理中心成立于2007年,主要负责全市土地调查、土地利用遥感监测及年度土地利用变更调查;全市土地调查数据库的维护和管理;以及土地登记的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全市地籍号编制和地籍图、地籍档案的管理等工作。市地籍管理中心隶属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市国土房管局的领导下,先后组织完成了天津市第二次土地调查、年度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等基础性调查工作,以及中心城区地籍调查工作,为摸清我市土地资源家底、加强土地资源管理、服务我市土地登记发证等工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